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赴六店刘伯承旧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50]

134.微信图片_20191122183549_副本_副本.jpg 

11月2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品明率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党支部、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特设党支部负责人及区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赴六店刘伯承旧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渝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峥、办事处主任杜玲芝、人大工委主任邹胜泉一同参加主题教育。

陈品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刘伯承旧居八个展馆内的历史图片,深入六店社区委员工作室调研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委员工作站特设党支部下一步的相关工作。

陈品明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旨在不断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强化委员担当,提升履职水平。一是行动要迅速。快速进入状态,以成立特设党支部为契机,及时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二是工作要创新,在履职工作要干出特色、干出亮点,既要干得好,也要出经验。三是履职求实效,委员们要及时到对口联系的社区委员工作室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提案素材,关心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四是坚守坚持坚定,政协委员要不忘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扛起委员使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