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赴铜罐驿镇开展“走进红色文旅之乡、助推乡村建设”支部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10]

136.微信图片_20191202141446_副本.jpg 

11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品明率区政协铜罐驿镇、石板镇委员工作站特设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赴铜罐驿镇开展“走进红色文旅之乡、推进乡村建设”活动。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铜罐驿镇、石板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品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大英雄湾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地、周贡植故居等农文旅项目,实地调研铜罐驿红色文旅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委员工作站特设党支部下一步的相关工作。

陈品明指出,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质效。一是行动要迅速,以成立特设党支部为契机,党员委员要率先垂范,快速进入状态,及时深入村庄、农户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二是工作要创新,在履职工作中要干出特色、干出亮点,既要干得好,也要出经验。三是履职求实效,委员们要及时到对口联系的社区委员工作室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提案素材,以履职行动助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助力红色文旅之乡、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