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20]

141.DA7A9724_副本.jpg

12月1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郑和平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根源,相互批评辣味实足,共同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讨论了区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郑和平要求,区政协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统筹好区政协事业发展的重任,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把民主生活会的有效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