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50]

141.DA7A9846_副本.jpg 

12月12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桥铺街道、华岩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30多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党支部书记赵宇给委员们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对专委会党支部及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区政协人资环建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委员们依次作了口头述职并畅谈明年工作打算。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履职突出委员。

杨仁清对专委会全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履职突出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2020年,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紧扣全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总愿景,聚焦区委“五五部署”和“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持续关注城乡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