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社法民宗委举行委员述职暨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40]

P1130189_副本.jpg

   12月12日下午,区政协社法民宗委举行2019年度委员述职暨工作总结会议,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述职。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政协社法民宗委组织提交提案53件、立案40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55篇、采用23期。其中,《关于取消政府采购中小企业证明的建议》,市政协采用后,引起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委的高度重视;《出台地方法规为大数据确权的建议》《关于对重庆市宗教活动场所珍贵古籍进行及时修复的建议》专刊报送相关市领导。专委会发挥界别特色,开展《关于推进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建议》课题调研和界别协商,形成课题报告、协商纪要,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