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联络委召开联络委暨委员工作站2019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20]

143.3DA7A9783_副本.jpg

12月12日上午,区政协联络委召开联络委暨委员工作站2019年工作总结会,各街镇委员工作站站长、联络员、受表彰的工作站(室)工作人员及政协委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梦,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区政协联络委和委员工作站取得的工作成效,通报表彰了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工作和委员履职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受表彰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梦对联络委和委员工作站全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履职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2020年,区政协联络委和委员工作站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协商,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发挥好政协的三大重要作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