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调研重庆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园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80]

2 (2)_副本.jpg

1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率队调研位于九龙坡区六店烟灯山的重庆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园,了解园区内企业经营状况及诉求建议。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区侨联、区知联会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范国明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孵化园内的重庆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自动化视觉检测系统研发、市场应用等方面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自动化视觉检测仪的生产研发车间,了解了仪器工作原理和工作过程。随后,范国明副主席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园区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也各抒己见,为科技企业发展把脉支招。

范国明指出,中小科技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支持此类企业做大做强,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区政协相关专委会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做好摸底调查和跟踪反馈工作,全面收集企业诉求,掌握相关情况,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或政协提案等方式,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积极协调区级相关部门更多地关注科技企业发展,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区侨联要关心和关注归国华侨在我区创办科技企业运营情况,协调区级部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