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杨仁清现场督导华岩新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70]

杨.jpg

2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赴华岩镇华岩新城社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华岩新城社区,杨仁清深入走访了辖区各防疫卡点,实地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资料,详细询问了社区人员管控、疫情排查、防护宣传、环境消毒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社区两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会上,杨仁清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了“五个更加”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二是宣传上要更加到位,要千方百计让群众对防疫信息入脑入心;三是防护上要更加周密,要按照全区统一部署严格落实防护细节;四是管理上要更加严格,全面深入落实防控工作责任;五是防控上要更加精准,要密切关注重点人员,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后,杨仁清代表民进九龙坡区委向华岩新城社区捐赠资金1万元用于防疫工作,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