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陈品明赴华岩镇督导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720]

陈微信图片_20200217102703.jpg

为全面落实全区市场主体复产复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与华岩镇党委书记何能安、镇长廖应兵、副镇长任绍平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前往华岩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重要节点。在华岩镇,陈品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梁山煤电气公司门岗卡点人员进出检查登记情况和中梁山饮品公司办公楼及主要通道的消毒防护情况,听取了中梁山公司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职工及家属流动摸排、防控物资保障及防控措施等情况汇报。

陈品明对中梁山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疫情、保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地方政府出台的各项文件精神;二是要强化个体防护,加强在岗职工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个人卫生管理,抓好返岗职工疫情排查及自我隔离;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对人员相对集中的公共区域要加强消毒和巡查,严格管控社会车辆及人员进出,做好检查登记;四是要抓好后勤保障工作,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物资要有保障;五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职工防范意思和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人群聚集。

随后,陈品明还实地检查了中南村社区、田坝村社区和石堰村联合设置的卡点,慰问了田坝村社区乔鹤封闭隔离卡点工作人员,为华岩镇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