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看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督导铜罐驿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60]

郑_20200217103226.jpg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全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有关部署要求,2月13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到区人民医院(西城院区)看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赴铜罐驿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在区人民医院(西城院区),郑和平详细了解了医院人员调配、接诊流程、隔离病区设置、医护人员防护等有关情况。

“这次疫情防控,医院是主阵地,你们是一线的尖兵,你们一直战斗在一线,付出了很多,奉献了很多,请你们一定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好自身防护,打赢这场阻击战。”郑和平来到发热门诊,向现场的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

在铜罐驿镇铜陶路交通管制卡点处,郑和平详细询问了宣传劝导和登记外来人员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郑和平视察了大英雄湾美丽乡村项目现场,对铜罐驿镇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和平强调,镇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九条措施”要求,坚持守土有责,认真落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积极做好联防联控,全力开展好宣传引导,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同时,要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强化分类指导和服务保障,切实做好重点企业、项目的复产复工有关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文栋,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