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委员抗疫进行时 二郎商会献爱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10]

二郎商会献爱心.jpg

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按照区委和区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全区政协委员迅速行动、积极参与,以各种形式支持参与到防控疫情斗争中,为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送去爱心与温暖,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区政协委员、华达运输集团董事长、二郎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重庆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后勤部副部长王维燕积极发动献爱心抗疫情捐款活动,助力抗“疫”一线。针对当前抗疫医疗物资短缺等问题,王委员通过自己的工作微信群和相关媒体向商会及民营企业发出捐款捐物的倡议,广泛动员相关商会及民营企业家们以不同的方式捐资捐物,支援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

二郎商会的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号召,2月17日-18日,二郎商会副会长单位——安运科技公司通过九龙坡区红十字会向九龙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捐款1.1万元,向区政协、区经信委、区交通局、区人力社保局、区道路运输中心等单位合计捐赠价值10万元的消毒设备和消毒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精准生物公司向二郎街道捐赠80套进口防护服。

“我要为二郎商会点赞!为我们的企业点赞!万分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守望相助……”王委员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