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赴镇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70]

郑和平督查.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入落实,2月24—25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先后深入石桥铺、渝州路、石坪桥街道及九龙镇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郑和平重点检查了轨道5号线5107标段项目、重庆庆铃日发座椅有限公司和渝州交易城、金科五金机电城等商贸市场复产复工情况以及家乐福超市、部分社区卡点疫情防控情况。

郑和平详细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企业、项目复产复工进度,仔细察看了重点区域和防控关键点位。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有关部门、镇街要密切配合,抓好联防联控,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严、控得住,同时作好防疫物资供应,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各有关责任单位也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严格人员管控、减少人员聚集,分类分批有序复工。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