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主持召开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460]

郑和平_20200309105218.jpg

3月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区落实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任务推进组组长郑和平主持召开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区落实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任务推进组副组长李洪亮出席会议。相关区级部门及渝隆集团、铜罐驿镇、恒大旅游集团重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铜罐驿镇关于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申请审查情况的汇报,恒大旅游集团重庆公司关于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度、计划及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回应发言。

郑和平指出,要按照全区“五大重点聚焦行动”的部署,加快推进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努力打造全市第一、全国领先的都市乡村全新版。一是目标要更高远。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宽的视野建设新型田园生活区,打造智慧温室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及美丽乡村。二是部门要齐配合。区级相关部门和铜罐驿镇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速度要再加快。要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加压猛推,带动整个区域的城镇建设,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四是安全要有保障。疫情期间,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同步抓好项目建设中的建筑、交通等各方面安全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