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2  文章录入:admin  浏览量:3550]


4月2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会对全区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主席会成员先后来到区政府停车楼项目、盘龙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和协信彩云湖地块停车场项目现场视察,并于下午召开了区政协十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区公共停车场建设近三年主要情况的汇报,座谈交流区政协主席会视察全区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区政协委员代表、智库专家代表就前期调研和参加视察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据了解,2017—2019年全区启动26个停车场建设项目,其中22个已建成投用,4个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实施中,预计共新增公共停车位5808个。
  会议还听取了九龙美术文化半岛国际版和“两江四岸”九龙坡段规划情况的通报,以及全区垃圾分类处置进展情况的通报。
  郑和平在会上强调,政协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关注企业复工达产,企业投资、项目以及“五大重点聚焦行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与成都市成华区的沟通与交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推进2020年政治协商计划,按时高质高量完成协商任务。
  副区长李洪亮,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出席会议。

  

63.DA7A3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