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建区委]六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40]

7月17日下午,民建九龙坡区委六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上,支部主委钟华丰传达了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全区工作“五五部署”进行了学习解读。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拓展九龙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决定》。钟华丰主委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促进全会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我们民建会员要围绕全区工作“五五部署”,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实现作为,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九龙坡经济高速高质高效发展。

围绕学习内容,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变化,踏着重庆高新区升级版的激越鼓点,民建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新时代担当起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朝着“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以及民建九龙坡区委成立30周年献礼。

会上,钟华丰主委还对支部会员之家建设、社情民意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