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建区委]五支部走进会员企业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030]

7月23日,民建九龙坡区委五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重庆荣格慧达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就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支部会员10余人参加学习会。

重庆荣格慧达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深耕西南,覆盖全国,是重庆最早提供人才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之一。走访中,公司董事长、五支部会员朱晓娟向会员们介绍了公司三个板块业务发展,着重介绍了从国外引进的一套旨在提升组织绩效,培养及评价人才和挖掘创新点的OKR系统,以及OKR系统在联通集团成功落地的案例。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支部主委马奕组织会员们重点学习了全区工作“五五部署”的相关内容。她指出,全区工作“五五部署”,通过不断壮大“五个主导产业”,加快打造“五个升级工程”,规范构建“五个发展平台”,统筹推进“五个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五个显著提升”,这为九龙坡区经济发展进行了全面谋划和布局,我们作为九龙坡民建人,要密切关注全区经济发展新变化,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九龙坡区经济发展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会员们积极交流互动,围绕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提升新生代员工在组织管理中的参与度和能动性开展交流;围绕重庆“三个作用”定位,如何解决重庆人才引进问题展开讨论;会员们也围绕税收体制改革和纳税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