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进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060]

8月15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二次区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和《民进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杨仁清结合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的要求,对九龙坡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一是学习教育,要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二是履职尽责,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三是查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努力方向;四是整改提高,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成效。

会上,杨仁清举行主副委领学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区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