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盟区委]刘建主委参加民盟重庆市红光中学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650]

9月27日,民盟重庆市红光中学支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区委主委刘建,民盟区委副主委江明华,重庆市红光中学校长王和平,党总支书记杨忠应邀参会。

支部主委谢文济向支部盟员传达了民盟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并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

刘建主委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向支部盟员介绍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十二届区委七次全委会以来的情况以及民盟区委会的工作,他表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按照民盟九龙坡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他希望红光中学支部团结支部盟员加强学习,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发挥盟员能动性,主动承担调研任务,提升业务技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希望支部盟员秉持入盟“初心”,正确把握盟员的角色定位,做新时代的思想者,积极尽职履责。

王和平校长、杨忠书记对支部盟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希望支部盟员能够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继续维持好党盟合作,共同搞好学校工作。

座谈会还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支部盟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入盟“初心”,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