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农工党区委会]举行基干培训学习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100]

10月18日,农工党九龙坡区委举行2019年基干培训学习。区委委员、支部委员、专委会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以及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农工党九龙坡区委主委邢雅翕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要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注重结合,统筹规划,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