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九三学社区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120]

1月14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主委李洪亮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徐展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社区委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了社区委2020年工作任务。会上,社区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还就如何加强组织管理、夯实基层堡垒、提升社员凝聚力开展座谈交流。

李洪亮强调,社区委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筑牢人才根基、服务发展大局,要狠抓组织建设、提升队伍活力,努力向着“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