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革区委]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190]

“羊随新风辞旧岁,鼠节正气报新春。”火红的春联,真挚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1月8日上午,民革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走进九龙坡二郎街道迎宾路社区,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喜庆洋洋。民革党员书画家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风格迥异。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居民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以前都是自己买的春联,写的春联更漂亮,更有年味。”领着刚写好的春联,居民张大妈笑得合不拢嘴。据统计,当天共送出春联70余幅,“福”字70余张。

随后,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几位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迎宾路社区四户困难居民家庭,送去民革九龙坡区委会的关怀和帮助,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

近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发挥书画人才众多的优势,走进公租房社区、老旧小区、偏远村镇,为当地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