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建区委]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110]

春节临近,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气氛,1月12日,民建九龙坡区委专职副主委吕熙带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张兵、毛铁等人,前往金凤镇海兰村对该村的6名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吕熙首先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介绍了九龙坡区民建组织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在座老党员、老干部的家庭情况、工作经历、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为金凤镇海兰村的发展献计出力。最后,吕熙代表民建九龙坡区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政协委员张兵、毛铁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更多关心老党员、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老党员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老党员、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状况。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愿,表达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近年来,九龙坡区政协在全市率先推动委员联系群众平台向基层延伸,在全区镇街组建19个“政协委员工作站、社情民意直报点”,实现了“一街镇一站一点”全覆盖,同时,在社区组建了63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通了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也积极响应区政协号召,走进“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密切联系群众,为民解难,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