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建区委]将温暖送至一线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160]

“坚守在一线的各位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1月5日下午,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民建九龙坡区委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任红,专职副主委吕熙,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自文一行,来到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捐款5万元,口罩5000个,以及消毒酒精12桶。

杨家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扬向任红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街道抗击疫情的相关部署工作。节后复工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防止肺炎疫情蔓延,街道制定了周密的防控方案,对社区居民进行全覆盖、地毯式的走访排查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社区工作责任重大,连续几日来,各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第一线,利用网格化小组,轮流接替日夜值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任红主委充分肯定了街道防控工作,希望通过街道,向所有无私奉献,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和慰问,“你们在一线当好居民的‘守护神’,我们就是你们身后坚强的后盾。”

“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安全,我们企业家更应尽一点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程自文号召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虽然这个春节都坚守在社区,但有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问候,内心觉得很值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坚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