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2020年宣传通联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80]

73.20200623_123001_副本.jpg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2020年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区政协2019年度宣传通联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宣传通联工作,通报了2019年度宣传通联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好新闻。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9年区政协被市级以上媒体采用稿件71篇,通过区级媒体刊播新闻报道145篇,区政协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71篇。区政协宣传通联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各区县政协前列,被市政协评为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4名同志被市政协评为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
  郑和平要求,区政协各单位要倍加努力,展现好政协新时代的新样子。他强调,政协在宣传工作的政治站位上要突出一个“高”字,提升政治站位;在宣传内容的重点把握上,要彰显一个“特”字,把握好宣传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宣传工作能力提升上,要体现一个“强”字,要增强策划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
  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市政协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重庆政协报》总编辑彭世祥,区领导颜朝华、孙梦、范国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