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陶家镇白果村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80]

jlp_20200622_122954_副本.jpg

6月22日上午,陶家镇白果村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刘焱华率联络委有关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挂牌活动。

区政协委员、陶家镇镇长、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王卫华就白果村发展情况向委员们作了介绍,并就委员工作室的发展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表示,成立白果村政协委员工作室,可以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今后将主动与白果村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多献良策、多出实招。

随后,委员们还实地调研了重庆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和重庆綦同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