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委员工作站联合开展“浓浓端午情 委员献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90]

QQ图片20200624163146.jpg

为大力倡导政协委员进基层、入社区,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室)作用,6月22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联合开展“浓浓端午情 委员献爱心”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政协委员们与华岩商会、田坝村社区居民代表一起,在田坝村社区委员工作室包粽子,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的节日氛围。政协委员与华岩商会还走访慰问了田坝村社区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随后,政协委员、华岩商会走访调研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就如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调研企业助力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整治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