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49条协商意见得到区委书记周勇批示肯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30]

近日,区委书记周勇对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梳理出来的《参政信息》作出批示,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49条意见建议,条条都是干货、硬货、实货。要按照工作分工,把意见建议分解分送相关区领导和部门研究吸纳,务必做到条条有回应、件件都落实。

据悉,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16日—18日胜利召开。会议期间,来自全区28个界别的区政协委员在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会上,紧扣“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总愿景和“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深化“五个一”战略重点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提出意见建议共计202条,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区政协按照“析其同异、存其精要”的原则,对委员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形成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突出都市乡村游特色,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对杨家坪商圈科学布局配套设施,升级商圈功能承载力,实现双轨道的人流导入功能”“强化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引导,让中医走进中小学课堂”等49条协商意见。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指出,该期信息得到区委周勇书记的肯定性批示。参与此期编辑、整理的同志是下了心血、花了功夫的。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周勇书记的鼓励、鞭策为指引,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和协商方法,深入开展好委员履职尽责活动,增强资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更好为建设“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添助力、增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