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走访区人力社保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80]

_DSC0758_副本.jpg

5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率区政协社法民宗委相关负责人走访区人力社保局,听取了全区人力社保工作情况汇报。

何新跃对区人力社保局近年来在全国、全市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区人力社保局是新系统、大作为,班子团结,敢于担当,工作出色,敢于创新,服务周到。

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何新跃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落实政策;二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三要提升效率,狠抓政策兑现;四要加强干部培养,特别是注重民主党派干部的选拔和任用。他要求,区政协社法民宗委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加强与区人力社保局联系,通过政协参政渠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企业和群众呼吁,帮助破解困难,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