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视察招商投资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00]

81._副本.jpg

6月30日下午,区政协对全区招商投资工作展开视察,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部分政协委员和区政协智库专家实地视察8623电商创新园项目和忽米网项目后,围绕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

在我区具有代表性数字经济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运行等情况,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招商投资局汇报了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据统计,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签约正式合同项目58个,合同投资额1534.3亿元,增长32%,签约百亿元以上项目5个、十亿级项目8个,亿元以上项目25个,新增世界中国500强区域总部3户。

今年以来,区招商投资局努力统筹协调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大力开展网上招商、云招商,截至6月24日,全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7个,签约金额412.7亿元。

对于我区招商投资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转变招商思路,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打造一支专业招商队伍等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