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50]

微信图片_20200703110903_副本.jpg

7月1日,区政协召开2020年理论研究会理事会议。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雷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九龙坡区2020年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方案》及会员增补建议名单。据了解,政协理论研究选题采取集体申报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对收集到的文章区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将组织专家学者进行综合评审,优秀论文将予以表彰并统一汇编成册,同时报送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向《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等媒体推荐刊发。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及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盯时代之问、实践所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悟好、贯彻好,把人民政协宝贵经验总结好、宣传好,把关系人民政协事业全局的重大问题从理论上阐释好、回答好,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