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10]

微信图片_20200717171804.jpg

7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率队到区应急局走访调研,听取2020年上半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仁清对今年以来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取得好成绩,区安委办在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中措施落实到位,尤其是当前防灾减灾救灾抓得紧、措施实、效果好。

他要求,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联系指导,开展常态化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区应急局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全区应急管理体制,理顺机构改革后的职责划分,加大经费物质等保障投入,配齐配强应急队伍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