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召开《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研究》课题调研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90]

84.P1130586_副本.jpg

7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召开《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研究》协商课题调研会,区政协社法民宗委主要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社法民宗委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推进情况,课题组成员单位执笔人分别围绕课题提纲作了讨论发言,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何新跃指出,本课题研究的目的是摸清我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工作机制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标本兼治,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执笔人要找准问题病灶,对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大胆提解决问题方案,进一步充实意见建议,让课题更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形成一篇有份量、有干货的课题调研报告,按期进行专题协商,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