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90]

微信图片_20200727175911.jpg

7月23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专题协商《大力推动九龙坡区与成华区民营经济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发展研究》,并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据了解,我区已有多个企业与成都地区企业建立起稳定合作关系,现有合作共建项目12个,计划投资3.46亿元,涉及铝材料、汽车摩托车、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由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牵头,民建区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民营经济局等参与的《大力推动九龙坡区与成华区民营经济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建议,加快推进两区产业体系共兴、资源要素共享、创新开放共促、公共服务共融、合作机制共建,合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民营经济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委员、智库专家代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区领导郑和平、宋泓、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郭晏麟、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