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扶贫助困 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90]

微信图片_20200727181201.png

近日,区政协委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尧一行到中梁山街道华岩新村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职工李洪波。中梁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委员一行仔细查看了李洪波一家人的生活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在了解到李洪波一家五口仅靠他一人上班养家糊口,一家五口居住困难、两个孩子就学困难、妻子高度近视且记忆力差而无法工作,老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等困难时,张委员十分动容。她表示,区总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会积极为其申报困难职工的相关福利,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战胜困难,并为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腊肉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