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670]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162644.jpg


7月31日上午,九龙坡区政协委员、巨泰机械公司董事长邓红到白市驿派出所、白市驿交巡警大队、白市驿消防中队,为在高温下奋战的一线民警、消防官兵送去“夏日的清凉”。
在白市驿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邓红向基层一线民警送上600件矿泉水和解暑饮料,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民警们为白市驿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等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为他们不惧炎热,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敬业精神点赞。
在白市驿消防中队,邓红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对白市驿消防中队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白市驿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731162558.png

“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7月31日,九龙坡区政协委员张娅菲一行到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六大队开展慰问武警部队官兵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清凉用品和生活用品等。

张娅菲委员表示,社会和谐稳定离不开武警官兵的支持和参与,无论是防汛救援、经济发展,还是疫情防控,广大部队官兵总是冲锋在前,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的任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感谢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