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到区农业农村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50]


 640.webp (1).jpg

8月5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到区农业农村委督办重点提案,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区经济信息委、区大数据局、区交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农业农村委和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李黎委员提出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区农业信息化建设,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议》和陈安全委员提出的《关于做好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李黎、陈安全两名委员均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农业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新跃对提案主办单位区农业农村委和相关协办单位认真办理区政协提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产业,提出了要做好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管理和统一服务“五个统一”的要求。他希望,区农业农村委和相关部门切实加强我区农业信息化建设,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