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30]

8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举行2020年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会议,对纳入区政协2020年“双向评议”的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进行测评。

DA7A6115_副本.jpg

今年的“双向评议”从区消防救援支队、区科技局、区商务委、区生态环境局4个单位承办的30件提案中筛选17件进行评议,经区政协主席会审定后开展“双向评议”。区政协还组织调研组,就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了视察调研。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对提案质量提出意见。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质量发表意见。评议组对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发表了意见,参会人员对被评议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进行了评议和打分。评议结果将在媒体上进行公示。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范国明、杨仁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