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专题培训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3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690]

DA7A6141_副本.jpg

8月24日至29日,区政协“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区政协主席会成员郑和平、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雷文华及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室负责人、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共50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教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机制建立及作用发挥、国学传承、大数据创新及应用等课程。学员们还到重庆仙桃数据谷、北碚区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柳荫镇“2020 年中国美丽乡村示范点”等接受现场教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种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学思行悟”上下功夫,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坚定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和坚定信仰者,充分展现九龙坡政协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