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工作会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640]

DA7A6737_副本.jpg

9月2日,区政协召开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工作会。会议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区生态环境局主办的4件生态环境类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评议组成员、区政协委员和智库专家代表对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进行了评议和打分。

  委员们对4件生态环境类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表示满意,并建议要树立“大环保”理念,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有序策划实施一批智慧环保、污染防治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生态环境大数据中心建设,搭建综合环保云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环保管家”专家团队技术支撑作用,加大监测数据的分析运用力度,联防联控、全民共治,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了解,会前委员们还前往歇台子空气质量监测站现场视察了环境监测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何新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