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十八次主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00]

jlp_20200917_127331_副本.jpg

9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前,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各委室负责人、专职常委、政协委员以及智库专家代表对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大型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了监督性视察。

DA7A6893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情况的通报》,围绕监督性视察全民健身中心等大型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展开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我区高度重视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卫生健康领域,我区三年来累计投入1.15亿元用于中医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区内80%以上社会办医疗机构已开展中医药服务,极大方便了病人中医药需求。在体育领域,我区三年累计投入近千万元,支持基层镇街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维护,目前,15分钟健身圈在城市社区覆盖率达到了100%,镇域行政村实现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100%,政府公共体育设施免费及低收费开放率100%,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郑和平表示,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协商式监督优势,为全区民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区中医院迁建项目、巴渝国医城项目、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建设进度,及时回应民生关切,认真做好西彭体育公园的设施修缮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