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40]

10月22日,区政协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议政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区“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通报,审议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送审稿)》,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640.webp (11).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实施的税收优惠政策共减税2.97亿元,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在2020年翘尾新增减税6.81亿元。
  郑和平强调,要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防好疫、促增长;要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健全合作机制,打造区域协作的高水平样板。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参加会议。副区长李洪亮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