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70]

10月22日上午,区政协十届四十九次主席会举行。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情况的通报,区委、区政府关于办理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情况的通报;审议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送审稿)》,以及关于调整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及部分委员的建议;开展了2020年区政协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

640.webp (14).jpg

       据了解,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区委和区政府系统共收到提案298件,办结率100%,满意和基本满意率100%;其中由区委和区政府领导分别领办8件重点提案,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高新区管委会共收到提案20件,现已全部办结,办结率和满意率100%。

今年区政协纳入“双向评议”的提案共有17件,涉及科技创新、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管控等多个方面。会上,区科技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委和区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各自“双向评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被评议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进行了评议。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刘焱华、杨仁清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三惠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