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走访调研团区委、区妇联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090]

 11月4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带领区政协社法民宗委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团区委、区妇联等对口联系部门。

640.webp.jpg

 在团区委,何新跃听取了团区委班子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团区委获得10项国家级奖励表示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区政协社法民宗委认真归纳梳理,进一步开展调研。他希望团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思想引领,当好新时代的突击队,培养好未来的接班人。

 在区妇联,何新跃对工作开展和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区妇联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区妇联认真当好妇女的“娘家人”,继续做好妇女工作。针对区妇联反映的妇女儿童活动阵地等问题,他希望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反映给党委、政府,争取相关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助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