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60]

11月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第158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641.png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和全球治理体系大变革,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战略的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感和高质量的履职服务“十四五”各项战略目标的实现。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