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550]

      为切实推进“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工作,11月12日上午,九龙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邀请盘龙新城居民代表和街道工作站委员召开“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推进会。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

643.webp.jpg

      会上,委员们先后听取了盘龙新城社区书记对辖区的基本情况介绍和区相关职能部门对盘龙新城片区交通道路车辆乱停、店招店牌不规范、绿化植被覆盖率低、老旧小区供电设施改造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委员们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委员们还视察了盘龙中央广场设施设备及周边路段交通整治情况。

      

11月11日,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民盟区委会在兰花社区居委会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活动,就房屋租赁工作如何融入老杨群工工作进行座谈。

644.webp.jpg

委员们一致认为,一是要扩大宣传,提升市民法律意识。利用院坝会和张贴宣传栏等形式,多向市民宣传租赁合同的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要完全监督管理,保障租赁权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租赁合同的监管,完善监督机制,给予租赁合同法律保障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