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政协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河岸“三乱”治理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80]

11月18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智库专家,前往桃花溪三支流雨污分流整治水碾节点、九龙滩项目,就我区聚焦河岸“三乱”治理工作开展监督性调研视察。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参加视察。

154.}05])C0OHOWKGAI${6}1YNM.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九龙街道水碾立交的桃花溪三支流雨污分流整治水碾节点,视察了九龙滩项目“两江四岸”治理提升情况。在座谈会上,委员、专家分别听取了区河长办、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全区河岸“三乱”整治、全区污水“三排”整治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郑和平指出,区政协要深刻领会新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要持续开展大行动,持续聚焦河岸“三乱”、污水“三排”治理行动,促进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要全面收官齐冲刺,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营造好氛围。
  区领导李洪亮、孙梦、任红、范国明、何新跃、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