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走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630]

12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率区政协社法民宗委相关负责人赴九龙寺、龙凤寺调研,了解寺庙疫情和灾后运行情况,走访区政协委员释朗澜,听取部分委员、僧人和信教群众的意见建议。

何新跃一行先来到九龙寺,详细了解了区政协社法民宗委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启动九龙寺新建工作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当得知九龙寺修缮工程已基本完成,常态疫情防控和灾后运行情况良好,达到提案预期效果时,何新跃表示满意。他希望,九龙寺僧人继续钻研佛法,引导宗教群众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

643.webp.jpg

在龙凤寺,何新跃重点了解寺庙疫情防控和灾后运行情况。龙凤寺今年遭受了历史罕见的灾情,大部分沿江建筑被洪水淹没。目前已经清理恢复了大部分建筑。何新跃对寺庙及僧人长期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针对目前寺庙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及区政协委员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进行呼吁,希望龙凤寺及僧人继续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弘扬佛教文化,为促进全区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