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80]

12月3日,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专委会工作及党建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及专委会的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644.webp.jpg


会上,区政协提案委、提案委特设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提案委本年度专委会工作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2020年度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高质量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推荐名单。

刘焱华强调,2020年专委会工作在总结中创新、在巩固中提升,提案质量及提案办理质量实现进一步提质增效。每位委员履职很给力、效果很突出。希望各位委员以为民的情怀和担当,继续关注民生,多为群众发声,多办惠民实事,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