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白市驿镇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560]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关注民生、服务基层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基层群众的联系,近日,白市驿镇委员工作站在牟家村组织开展了“政治协商 凝聚共识进基层”送文艺下乡活动。

216.QQ图片20201211172653.png

本次活动以村(社区)为平台,以群众为服务对象,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活动中,川剧绝技《变脸》、独唱《家乡》、舞蹈《梦蝶》、朗诵《最可爱的人》、武术《男儿当自强》、小品《毒来毒亡》等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与现场群众亲切交谈,听取群众心声,增进了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感情。

本次活动本着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积极创新宣传形式,用好用活地域文化资源,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群众身边,为促进乡村文化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