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示范委员工作室验收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860]

12月7日下午,区政协联络委负责人赴中梁山街道华岩新村社区开展示范委员工作室创建验收工作。

215._20201215093527_副本.jpg

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华岩新村社区委员工作室的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华岩新村社区负责人关于委员进社区履职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华岩新村社区委员工作室相关资料。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驻华岩新村社区委员工作室的区政协委员开展的一系列暖民心、解民忧的为民履职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认真落实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制度,更好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通过社区委员工作室,搭建政协委员与群众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助推一批群众反映突出的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做实做细政协工作,更好发挥政协作用。